close

tn_照片 044.jpg

 

想裝修廚房是打從搬進這房子開始

當初裝潢房子時原想連廚房一起做,但古奇小子的外婆覺得全新的東西都沒用過就拆掉太可惜

我也覺得有道理,所以就簡單的將廚房天花板拆掉重做

另外將廚房外的小陽台納入室內使用 並做了一個電氣櫃

就這樣 廚房也用了7年

但想整組換掉的心還是沒變

但要如何換 這中間和Brian的討論過程就有兩年之久...

是說這麼小的廚房也可以討論這麼久就是了  ><"

 

當然預算問題是最主要的原因囉..

再來 因為施工過程會造成的不便 也是考量之一 

因為家中有小小孩  所以顧慮比較多 

也直到晴天娃娃滿兩歲了 才覺得現在是比較合適裝修的時候

 

 

其時早在去年  就已經先部份改造廚房了

先將壁面磁磚的縫填上白色的油漆  讓廚房看起來較明亮

tn_IMG_0645.JPG tn_IMG_0658.JPG

 

 

先來看看有塗縫與沒塗縫的差別

tn_IMG_0653.JPG

 

噹啷 ~ 牆面完成後的樣子

tn_IMG_0665.JPG

tn_IMG_0666.JPG

 

 

當然  這也撐了一年之久 然後 廚房還是整組換掉了....^^"

因為  我實在太想要一台  洗....碗....機....

 

洗碗機 對於忙碌又常常下廚煮飯的婦女而言 是可以幫上許多的忙

節省下來的時間 除了可以用來多唸本故事書給孩子聽  也可以讓孩子早點睡覺

還有 還有  更可以保護雙手 別因為洗碗 而變得 醜巴巴 ..

工研院節水服務團在2002年發表了一篇[淺談家用洗碗機與省水]一文提到 

以洗碗機代替手洗每人每日可節省大約5.5公升的用水量....

這樣省水又環保的好物是一定要出現在我家的呀~   哈哈哈~~

 

所以 洗碗機 是我廚房裡的主角  而且 一開始就鎖定 BOSCH

再來  檯面式三口爐 與 倒 T型排油煙機 也是我夢想中新廚房的必備品

雖然我的廚房很小,但是我都不想放棄任何一樣東西...

至於廚櫃顏色的選擇 : 白色 是我家的主色調 

有了以上這些不變的堅持

於是 我的新廚房就這樣誕生了  YA ~

 

tn_照片.jpg  

tn_照片 623.jpg

 

 

別看這小小的廚房,前前後後與廚具公司討論修改的次數多到無法想像..

這實在是因為我連細微的部份都不放過..好比門板的大小與線都要上下對齊等等..

感謝廚具公司的業務小黑 很有耐心的與我討論各項奇怪的想法與實際執行上的可行性...

 

下次再分享裝修期間的照片囉 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