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tn_照片 637.jpg

 

今年的最後一天要來做件有意義的事..

就是 捐贈二手衣, 也順便整理一下爆滿的衣櫃...

 

雖然每年都會給衣櫃來個大整理,

但買衣的速度實在趕不上送衣的速度,於是,衣櫃常處在爆炸的邊緣...

 

今年也不例外的要來個大整理,而且透過朋友的介紹知道了位於南寮市場旁的 慢飛兒 是個需要二手物品的機構...

就這樣,先簡單的整理出一大箱的衣物送過去..

 

tn_照片 634.jpg  

 

在整理的過程  不僅整理了衣櫃 也整理了自己的心

清空的部份 是為了可以迎接更多的美好..  ( 其實是為了買更多的東西而找的理由...XD... )

 

不過, 在整理的過程  也會回想起當初購買時的心情 

還有每件衣服帶給自己的美好回憶...

越想就會越捨不得送人...

 

tn_照片 630.jpg

 

但是,我必須不停的提醒自己   既然穿不到了  就留給有需要的人吧 ~

 

只希望 它的新主人都能有愛惜的心來好好對待它們..

因為每一件衣服的狀況都是很好的我才會送出去,

襯衫更是每件都燙得漂漂亮亮的呀.... ( 上面還有洗衣店的標籤><" )

 

 tn_照片 631.jpg

 

我想 這也是一個基本尊重他人收到物品時的心...

 

古奇小子問到 : 馬咪為什麼要把自己的東西送給別人?

我說 : 將自己用不到的東西送給需要的人  這樣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也是一件美好的事...

 

雖然有再多的不捨   但想到能夠幫助他人  心情也會變愉快^^

 

還記得 小時候  媽媽也是這樣帶著我將東西整理 裝箱 捐出

那時 我也很疑惑的問  這些東西要被送到哪裡去??

當時 媽媽就是這樣回答我的 : 送給需要的人.. 

 

希望這樣幫助他人的  可以一代傳一代..

讓社會更溫暖...

 

tn_照片 640.jpg

tn_照片 639.jpg

 

PS. 慢飛兒 庇護工場 ( 財團法人新竹私立愛恆啟能中心  )

取名「慢飛兒」有其特別意涵,「慢」代表好事慢慢來的一種專注、用心與呵護,也代表著一種心情,認真品味當下;「飛」意味身障者得以自力更生,擁有了展翅飛翔的機會;「兒」象徵身障者的赤子之心,以其最單純、最誠摯的心,竭盡所能付出一己之力。慢飛兒庇護工場目前承接公家機關、企業機構辦公大樓與集合住宅之清潔服務外,也經營多元複合的實體商店,包括環保節流省錢的二手商場、品嚐簡單幸福的30元咖啡,免費圖書借閱、不定期舉辦多元講座。

服務時間 每日上午九時至晚上六時 

地址:新竹市東大路四段32號2樓 

電話:03-5366780  
傳真:03-5366717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