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n_照片 589.jpg

 

 

一年當中我最愛的節日就是耶誕節了....

也許是受了童話故事的影響...耶誕老人確實在我的童年生活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..

在窗外大雪紛飛的日子裡...室內溫暖的壁爐伴著全家人一起享用耶誕晚餐..

唱詩歌..  交換禮物.. 等等  都是我對耶誕節日的想像  

總希望有一天 能在北國 過耶誕..

 

所以    聖誕樹  是我家必備的應景佈置

今年的佈置是由古奇小子和晴天娃娃完成滴 ...

tn_照片 384.jpg tn_照片 390.jpg tn_照片 449.jpg

 

小雪人以及小餅乾是古奇小子在學校完成的作品

tn_照片 591.jpg tn_照片 595.jpg

   

 

 

話說在平安夜的前三天

收到了vicky傳來的簡訊 說她要報名今年的耶誕趴

這封簡訊可讓我整個人精神都來了

列菜單  採買食材  以及翻箱倒櫃的找"給西" 就為了準備平安夜的這一餐

雖然是在家用餐,但也馬忽不得 ...

 

今年菜單如下~

前菜 : 鮮蝦軟時

沙拉 : 和風沙拉

湯品 : 馬鈴薯濃湯

麵包 : 法國麵包 vs 青花菜抹醬

主餐 : 大骰子菲力

甜點 : 紅豆蜜絲蛋糕 vs 伯爵熱紅茶

佐餐飲料 : 蘋果氣泡汁

 

tn_照片 471.jpg

tn_照片 491.jpg

tn_照片 495.jpg tn_照片 499.jpg

tn_照片 506.jpg tn_照片 494.jpg

 

Costco的菲力牛排真是讚 !! 鮮嫩又多汁 可讓vicky念念不忘ㄚ..

Brian也覺得很好吃,直誇有西堤原塊牛排的水準..可惜相機沒拍出多汁的感覺..

但..這每人的價位也真的直逼西堤呦><"

 

已經連續兩年 好友Z都會宅配好吃的蛋糕讓我的耶誕大餐能有個完美的 ending

真的謝謝 Z..啾啾啾

 

在家裡用餐與外面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份輕鬆感..

孩子怎麼玩都不用擔心會打擾到別人   光這點就夠了 是吧 !!

 

 

孩子們拆禮物

  tn_照片 513.jpg

 

玩玩具

tn_照片 572.jpg

 

吃東西

tn_照片 507.jpg tn_照片 512.jpg

 

有朋友歡聚的節日總是特別開心..

tn_照片 489.jpg

tn_照片 459.jpg

tn_照片 597.jpg

 

願大家都能平安 喜樂 ~  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 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