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半年前就約好80人的班級大團露,沒想到卻因為大雨下不停而不得不取消活動><"

但是......星期六一早看看天氣似乎有放晴的感覺...於是快速地在網路上找了間有雨棚的營地,很臨時的問有人沒有人要衝...  就這樣來到了五峰 紫色的家

 

前往五峰營地的路上,平常應該是川流不息的122縣道,因為大雨攪局,路上除了我們再也沒看到其他車輛,冷冷清清的....而路旁眾多熱門營地指標,現在看來彷彿都在向我們說歡迎光臨^^

 

電話聯繫紫色的家時,營主說營地這邊無風無雨,非常歡迎我們過去,還留了一個特好的位子給我們^^ 一旁的用餐區桌椅齊全,吃飯時就像在自家花園裡一樣愜意。

 

紫色的家從68快速道路下竹東後,約莫20分鐘車程就可到,對於最近動不動就要開個2個小時才能到營地的我們實在不太習慣...哈~

 

花園式的設計...挑高的雨棚...四周牆壁上的彩繪...這裡比我想像中的要舒適許多許多...前方有小花園、旁邊有沙坑,不時還看到營主帶著寵物豬出來散步^^

涼爽的天氣、搭配著BOSSA NOVA慵懶的歌曲..... 超舒服的~~

 

雖然天氣不好,但少了熱鬧的吵雜聲,環境也頓時清幽了許多.....

 

也因為天氣不好,連蒼蠅蚊子都看不見..哈~

 

還有還有,這裡的廁所好乾淨好乾淨......因為露營的人少,所以營主也沒怎麼整理廁所,但是大家都保持得很乾淨,超棒的!!!

 

紫色的家種了許多植物、營主隨手摘了些香草沖了茶招待我們.. 還有金針菇讓我們自由採來加菜..等春天來時可以還可以看到櫻花^^

 

晚餐 紅酒+牛排

 

早餐 咖啡+法式吐司

 

這次出來露營超放鬆超解壓,隔日一早不是被吵醒、也不是被熱醒,而是睡到自然醒。

雖是假日但卻可以享受到平日的悠閒...就算天氣不好偶爾還下了小雨,但我超喜歡這裡。( 是不是以後都要挑這種沒人要出門的天氣來露營??)

 

園區內隨處可見營主栽種的多肉植物

 

即將到來的萬聖節裝飾

 

 

PS. 這張照片拍完後,KY就重心不穩的從鞦韆上倒頭栽到水泥地上,瘦皮猴的他四肢都破皮流血,還好頭沒撞地上..哎呀...都幾歲了還會這樣摔,難道他不知道鞦韆一定要手抓好才能盪嗎?><"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