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一個臨時起意的小旅行。

旅行的目的地可是繞了地球一大圈,最後落在凱莉小姐推薦的東京。

本想一個人出門,但這樣有點孤單,我還是喜歡有人可以與我一起體會與分享旅途中的樂趣。

但兩天後就得出門的旅行,實在沒人能和我一起去,所以我找了這次的玩伴,就是她!

 

2012東京五日遊  

 

沒錯,就是我的寶貝女兒KC !! 目前剛滿三歲, 相信有了她的陪伴,這趟旅程會變得格外有意義^^

 

這次的行程沒有迪士尼,沒有Hello Kitty,沒有龍貓,沒有逛街血拼,那去東京能做什麼呢?

其實純粹只是想出國走走看看,不需趕時間,也不需為了配合別人的節奏而進行的旅行,這才是我想要的 !!

而女兒的任務就是陪媽媽到處走跳 ^^

只有母女二人的旅行即將展開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自由行 親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