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,台灣的美就是要透過騎車去看見....既然如此,那麼我們就來趟單車環島吧^^

 

這是我們第一次單車環島,但特別的我們可是小學生單車環島呢!!!(挺胸!)

近年來國人越來越重視休閒生活,尤其這一趟路程下來實在看到太多人不畏烈陽騎著單車旅行,我們也因著這個機緣聚在一起完成這趟令人驕傲的旅程。

 

 

出發前兩個月開始尋找合適的地點,要能符合預算、又要有能停放近40部腳踏車的空間、最好還有洗衣機或脫水機....等,真是一大挑戰啊~~

 

接下來幾篇就是記錄我們這趟旅程的所有住宿...

 

第一晚  夜宿淡水 台北旅人國際青年旅館

2017年六月底才開幕的台北旅人,地點就在淡水老街附近的馬偕街旁,用餐很方便!

 

我喜歡青年旅館上下鋪的設計,各自獨立的睡眠空間比較不受打擾,孩子也很愛上下鋪的床型,覺得爬上爬下很有趣,更愛關了燈玩摸黑......

 

除了一部電梯對於團體而言較不方便(小孩等不及電梯就爬樓梯...)、早餐只有吐司和包子(其實可以多加個雞蛋)之外,整體而言經濟又實惠是個蠻不錯的選擇...

 

整個車隊近40部的腳踏車都可以停放進室內

 

一樓的交誼廳也是用早餐的地方,咖啡無限暢飲^^  六樓除了有洗烘衣機之外,也是一個空間更大的交誼廳。

 

提供旅人上網的區域

 

每個樓層的公共盥洗空間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莎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